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
分享到:

 

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参加。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授予相关人员“鹤壁功臣”“鹤壁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的决议(草案)、关于2020年工作综合评价表彰的决定(草案)、2021年工作要点及监督工作计划(讨论稿);审议市人大常委会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中后5家单位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史全新指出,2020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充分行使法定职权,出台“鹤壁功臣”“鹤壁市荣誉市民”授予办法,开展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史全新强调,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总结经验,选树好“鹤壁功臣”“鹤壁市荣誉市民”,推动相关部门落实优待政策、做好事迹宣传,引领带动高质量发展。及早谋划,研究制订高质量发展工作评议方案;聚焦中心,关注民生,完善工作要点和监督计划。筹备好人代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更高站位和标准、更实举措和成效,为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