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看望慰问党员群众和困难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
分享到:

 

1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先后到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山城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企业、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老党员、残疾人、困难职工、退役军人、退役军人遗属、贫困村、困难群众和敬老院等,代表市四大班子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或慰问品,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冯芳喜,副市长罗锴,市政协副主席李明煜参加。 

在河南宝骏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和鹤壁宝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史全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尽快摆脱困境,健康发展。 

在山城区残疾人“梦工场”,史全新了解就业情况,要求关心关注残疾人事业,做好服务保障,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在老党员李付均,残疾人贾进坡,困难职工窦丽敏、刘小静,退役军人张明杰,退役军人遗属耿桂兰,困难群众王金存、张志明等家中,史全新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强不息,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在石林镇敬老院,史全新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起居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落实好政策,改善居住环境,确保老人们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