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家常谈变化话未来史全新到“五个一”联系点淇县石老公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1-28
来源:
分享到:

 1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五个一”联系点淇县黄洞乡石老公村走访慰问老党员、退伍军人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王连喜、栗洪武、陈根连等村民家中,史全新详细询问老人生活起居、看病就医和家庭收入等情况,了解村里的变化和群众意见建议,对大家生活的可喜变化和对党委政府的称赞感到高兴。史全新鼓励大家要保护好身体,保持好心态,安享美好生活。在老党员栗国安、退伍军人苏玉良家中,史全新同他们唠家常、谈变化、话未来,宣讲中央、省、市全会精神和乡村振兴目标,感谢他们为国家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支持村里工作,带领群众致富,为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在村委会,史全新同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等座谈交流,认真了解脱贫攻坚、村“两委”换届和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对村里发生的喜人变化,取得的脱贫攻坚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村“两委”班子珍惜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抢抓乡村振兴机遇,认真谋划好美丽乡村建设,培育特色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美化村里环境,推进基层治理,以党员干部的辛苦工作换来群众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