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寒意暖 热情“粥”到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
分享到:

冬寒意暖    热情“粥”到

—— 鹤壁市人大常委会腊八节慰问我市抗疫卡点

 

1月20日是农历腊月初八,民间有吃腊八粥的习俗。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尚东带领人大机关文明志愿者来到鹤壁北站疫情防控卡点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战士们送上了八宝粥、方便面等慰问品,向我市生命防线的卫士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及问候。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王普军陪同慰问。

张尚东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公安民警及医护人员不顾自身安危,放弃节假日休息,舍小家,为大家,担当勇为、连续奋战,始终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维护了全市平安持续稳定。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向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广大抗疫一线人员克难攻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普军代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对市人大常委会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坚持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全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