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鹤壁代表团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
分享到:

1月17日下午,出席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鹤壁代表团在郑州召开代表团会议和党员代表会议。市委书记马富国,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主任范修芳,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张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省科协副主席房卫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芳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等参加。

会议一致推选马富国为鹤壁代表团团长,史全新、郭浩、张然为副团长,田开胜为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传达学习了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和省两会有关通知要求。代表团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推举马富国为临时党支部书记,郭浩、张然、史全新为副书记。

马富国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一定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严格依法办事,坚决把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要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多谋发展之计、多建创新之言、多献民生之策,使审议讨论报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的过程;要依法行使好选举权利,认真负责投好神圣一票,确保党的意图和人民意志高度统一;要严格遵守好大会纪律,提高政治站位,严肃会风会纪,继续发扬鹤壁代表团的优良传统,确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