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
分享到: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朱东培,秘书长樊举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及出席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等近期会议、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考察报告,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会和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年会精神;日化产业开放招商和人大工作的考察报告。听取机关各委室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明年工作打算及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建议。观看廉洁从政警示教育片。

史全新指出,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创新举措实、工作亮点多,为全市改革攻坚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落实党委决策,提高站位、找准方位、高点定位,聚焦重点、破解难点,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精彩开局。

部圳东对落实好会议精神作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