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
分享到:

 

11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淇县大石岩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秘书长樊举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史全新一行参观了大石岩村的红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专题片《一名老党员和一个精神焕发的村庄》,该村第一书记徐光结合党的发展历程、自身经历等以《撸起袖子加油干,发展建设新农村》为题讲了党课。党员们做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徐光书记退休不褪色、一心扎根基层、求真务实为民作风令人感动、让人钦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徐光书记为榜样,冲在先、干在前、作表率。

史全新指出,这是一次践行初心使命、弘扬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徐光同志爱党爱国的品质、担责担难的胸怀、求实务实的作风、爱民亲民的情怀值得学习。希望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对标对表提升素养,深入基层锻炼本领,干实干好本职工作,以过硬的作风、骄人的成绩为人大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