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评议情况通报会暨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
分享到:

11月16日,全市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评议情况通报会暨经验交流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肖海水、秘书长樊举格出席。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马富国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评议工作的报告》批示精神、关于对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财政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市场监管局、市人民检察院、国网鹤壁供电公司等先进单位作典型发言。

史全新强调,一是群策群力,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评议工作扎实推进。市委高度重视、政府全力支持、人大精心组织、代表广泛参与、社会极大关注,勇于创新,求实求效。二是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评议工作成效彰显。以评促转、以评促干、以评促办、以评促服,评出了责任担当、干劲活力、职能转变、作风提升,有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促进“六稳”“六保”措施落实。三是加压加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评议工作提质增效。要注重评议结果运用,扩大评议成效,加压奋进,善作善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