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
分享到:

11月12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职伟带领考察组到我市就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文涛、朱东培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淇滨区钜桥镇龙岗人文小镇,山城区大胡街道李家大院,淇滨区上峪乡桑园小镇,淇县灵山街道凉水泉村、赵庄村、灵山5G小镇等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市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传统村落保护利用等情况。 

职伟表示,鹤壁市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要把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发挥人大职能、助力乡村振兴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全力推动新乡市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文涛指出,新乡市在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积累了很多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两地人大常委会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互学互鉴,共同推进两地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