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暖百姓代表先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
分享到:

 11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淇县黄洞乡石老公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困难群众开展“情暖百姓代表先行”活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淇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史全新走进石老公村贫困户家中,询问医保、教育、住房等“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 

史全新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上级有关脱贫攻坚的决策政策落实落地。二是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拉高标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三是要抓住重点,培育产业,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切实增加群众收入。四是要对照群众需求,实地走访了解,广泛开展送温暖、送服务活动,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五是要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干部群众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实现脱贫攻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