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
分享到:

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副市长罗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贯彻执行《鹤壁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及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及人事任免事项等,审议通过了关于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评议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史全新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运用各种形式,迅速在全市人大系统掀起学习热潮;要提升对国有资产管理监督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宣传提认识、强化责任保目标、服务大局促发展、克难攻坚解难题、优化服务惠民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环保目标任务;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做好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宣传和结果运用,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