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
分享到: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会议,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和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班精神,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攻坚冲刺动员大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贯彻执行《鹤壁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及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评议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史全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省人大工作安排,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为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