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对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开展集中评议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
分享到:

“被评议单位工作情况如何,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我们人大代表要实事求是地评出来,对工作不给力、群众意见大的,人大代表要敢于给出‘不满意’。”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等带领专项评议工作组,深入浚县、淇县、淇滨区、山城区、鹤山区、解放军6个代表团,组织省、市人大代表对我市45家单位进行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开展集中评议。

代表集中评议时指出,开展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是市人大常委会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是依法履职、强化监督的有力抓手,是服务大局、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评议要突出重点,集中靶向监督,重点评议高质量发展城市政策措施落实、重点难点工作推进、营商环境、代表建议办理等工作情况。评议要求,各参评人大代表要提升政治站位,依法履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开展评议,评出动力、评出合力,共同助力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