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在调研安全生产时强调强化管理监督确保节日安全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
分享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深入鹤山区化工产业园调研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多长时间搞一次安全培训?”“安全员有没有上岗证?”……在郑州郑氏化工有限公司鹤壁分公司,史全新走进企业中央控制室,详细询问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在认真查看企业火灾报警、气体防泄漏等装置运行情况后,史全新叮嘱企业和园区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完善双重预防体系,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和制度落实,园区要层层压实各项管理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有序生产。

在鹤壁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史全新认真查看企业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详细询问风险隐患排查、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等情况,还现场抽查了员工消防器材操作技能。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如天,要落实人民至上思想,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强化责任落实,紧盯关键部位、重要环节、重大危险源,加强日常管理维护,深化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加大执法力度,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真正实现“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