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的经验做法值得大家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
分享到:

鹤壁市的经验做法值得大家学习

———访全国开发区人大研究会会长,无锡市经济学会会长,《江南风》杂志社社长、总编辑、编审黄胜平


黄胜平


“鹤壁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充满魅力的地方,在开发区人大工作中,有很多经验值得推广,很多做法值得大家学习!”9月24日,在第八届全国开发区人大工作联席会议暨研讨会上,全国开发区人大研究会会长,无锡市经济学会会长,《江南风》杂志社社长、总编辑、编审黄胜平对鹤壁给予高度评价。

黄胜平说,鹤壁市人大常委会重视开发区人大工作,不少经验做法受到全国开发区系统领导、专家的关注。“鹤壁市开发区人大的各项工作制度建立健全,从上到下,有部门、有人员、有活动、有互动,尤其与经济工作贴得比较紧,对产业园区的高质量发展结合紧密,这一点值得全国开发区人大系统学习。”黄胜平说,当天提交的30多份交流材料,鹤壁市人大常委会的经验值得推广。

此外,黄胜平还对鹤壁市人大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我希望鹤壁市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将已经建立的制度深入落实,转化成生产力。我们还要携起手来,充分利用此次会议上成立的‘国家开发区人大代表企业家联盟’这一平台,为促进开发合作,贯彻国家政策,充分发挥作用。”黄胜平表示,鹤壁市经济文化环境良好,是一个适合投资发展,将诗与远方完美结合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