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文化交流促进产业融合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
分享到:

加强文化交流促进产业融合

———访江苏桥本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



张鑫

 

“与鹤壁这座城市结缘得益于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对外宣传和开放招商工作的重视,不久前在无锡举行的推介活动,让更多的无锡企业家有机会了解到鹤壁的历史文化、主导产业以及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情况,并由此让我对这座既古老又年轻的城市产生了极大兴趣。”9月24日,参加第八届全国开发区人大工作联席会议暨研讨会的企业家代表、江苏桥本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作为一名从事文化创意产业的年轻人,张鑫对鹤壁的历史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和敏锐的嗅觉。他说,鹤壁市虽然是一座比较年轻的城市,但同时也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这里的诗河淇河还有古都朝歌都是很好的文化符号,希望能够在南北文化融合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博采众长,推动两地第三产业的繁荣发展。 

“通过对鹤壁的实地考察,我看到了这里既有底蕴深厚的传统产业又有大批拥有高新技术的产业转型项目,我本人也很乐意作为无锡与鹤壁两地文化、科技产业交流的媒介,结合公司自身在文物保护与文化宣传方面的优势,帮助鹤壁更好地宣传推介鹤壁文化,搞好文物的传承保护工作。”张鑫同时表示,希望能够借助在鹤壁市举办的中原文博会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