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
分享到:

携手共赢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访无锡市新光印防伪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无锡市经济学会常务理事王国平



王国平

 

“无锡与鹤壁,虽一南一北,却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两市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在高质量发展上也有很多共同之处。第一次到鹤壁来,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这里的人杰地灵和环境优美,更是对营商环境的重视和对产业转型升级的孜孜追求。”9月24日,无锡市新光印防伪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无锡市经济学会常务理事王国平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

“此次到鹤壁参加第八届全国开发区人大工作联席会议暨研讨会,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的就是通过实地考察,寻求新的合作机遇。”王国平说,他的家乡梅村属于无锡高新区,有企业上千家,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鹤壁目前正在进行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探索产业的转型升级,两地在产业和信息交流上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通过对仕佳光子等企业走访,一致认为鹤壁的企业一流、科技水平也比较高,对此次的考察和合作交流充满了信心。

王国平同时表示,第八届全国开发区人大工作联席会议暨研讨会为企业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作为商会的负责人,将积极动员150多家会员单位到鹤壁考察学习,希望两地能够携手共赢,助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