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谋发展全国开发区人大代表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
分享到:


9月24日下午,全国开发区人大代表企业家座谈会在鹤壁迎宾馆召开。全国开发区人大研究会顾问、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曹锡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张艾芳,全国开发区人大研究会副秘书长顾永成及各地企业家代表参加。

曹锡荣在讲话时说,本次座谈会增强了各地开发区之间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了开发区人大工作,希望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部圳东指出,鹤壁这片投资热土充满希望、充满活力、充满机遇,文化底蕴深厚,物产资源丰富,高质量发展氛围浓厚,愿大家携手共进,推动开发区人大工作再创新局面。

参会企业家围绕发挥人大代表企业家作用,畅通循环、扩大交流,加强鹤壁与无锡等市人大代表企业家之间相互合作、助推开发区(经济功能区)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观看了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宣传片,有关负责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