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迎接市人大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鹤壁市场监管
分享到:

9月24日上午,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迎接市人大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动员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系统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各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分)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市局迎评办专项评议组的80余位同志参加会议。这也标志着我局的各项迎评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由市局党组副书记孟庆峰同志主持。



会上市局党组副书记孟庆峰同志宣读了《关于印发<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市局二级高级主办张俊明同志宣读了《关于印发<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配合市人大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市局党组书记李景让同志作动员讲话。



 

根据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围绕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重大决策部署、建设目标、重点工程等等内容,鹤壁市人大将于今年在全市45个部门和单位中组织开展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评议工作。届时将分步骤分阶段对各单位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重点难点工作推进情况、营商环境优化情况、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等进行评议。最终根据评议结果对排名前10的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排名后5的单位要通过媒体公布,直至启动询问、质询、特定问题调查或撤职案等程序。我局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此项工作的指示精神,及时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人员成立7个专项工作组。并制定了工作方案,对我局开展迎评工作的具体步骤、时间节点、难点重点、目标任务、工作要求作进一步细化,确保迎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最后,市局党组书记李景让同志从“务必高度重视、务必狠抓落实、务必加强领导”三个方面分析了背景形势,明确了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号召全市系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奋发有为、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决战决胜取得优异成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写下我们市场监管人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