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圳东在全市减税降费落实情况座谈会上强调主动了解政策加强企业创新争取为鹤壁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
分享到:

 

  9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联合组织召开全市减税降费落实情况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参加。

座谈会上,我市21家企业代表就减税降费政策执行以来,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企业享受到的相关税费减免情况进行面对面恳谈交流。

部圳东指出,实施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为实体经济解忧纾困、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针对我市减税降费落实情况说实话、讲实情、求实效,争取享受更多政策红利。下一步,各企业要更加主动了解减税降费政策,及时调整生产经营行为,降低企业生产成本。要结合政策加强企业创新,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增强竞争能力和内生动力。希望企业家们争取为鹤壁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顶梁柱、招商引资的主力军,确保高质量城市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