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座谈会要求让人大代表联络站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
分享到: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各功能区人大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就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进行发言。

针对深入推进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张艾芳强调,硬件建设抓提升,在资源共享、营造环境氛围、创新信息化手段上下功夫;软件建设抓规范,在职责要求、制度规定、队伍建设、资料管理上下功夫;拓展功能抓强化,在拓展活动阵地、组织形式、功能模块上下功夫;作用发挥抓实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热点服务群众、围绕监督担当作为上下功夫。

张艾芳指出,要通过星级创建活动,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起来、用起来、活起来,为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提供平台、创造载体,把人大代表联络站打造成联系人民群众、倾听群众呼声、汇集群众意见、宣传党委重大决策的重要平台,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