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来源:
分享到:

8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新闻发布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出席并讲话。

工作评议是法律赋予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监督职权,是有力推动政府相关单位部门提升履职水平的有效方式。张艾芳强调,开展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市委有要求、政府有需求、群众有诉求、法律有规定、外地有经验,应通过评议,评出共促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要统一思想,凝聚监督共识、法治共识、发展共识,强化依法治理,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热切期盼和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要靶向监督,集中发力,做到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发动,主动出击、搞好自查自纠,深入实际、抓好整改落实。要分工负责,突出实效,统筹协调,全力推进,力求评得实、评得准、评得动、评得好,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