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
分享到: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市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经济功能区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提请审议〈鹤壁市淇河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市人大法制和监察司法委员会《关于〈鹤壁市浚县古城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鹤壁市淇河保护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8月13日召开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会期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