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欣视察市中级人民法院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来源:
分享到: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带队视察市中级人民法院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参加。

尚欣一行先后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山城区人民法院,实地走访了诉讼服务中心、行政审判庭、信息集控中心、刑事审判庭,了解运营情况,听取我市两级法院服务保障营商环境的工作情况汇报。

尚欣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近年来,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从理念、具体措施到具体案件的办理都做了相当多的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对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严要求,围绕方便群众、服务企业、推动发展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司法保障工作,实现审判质效再提升,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