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经济功能区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9
来源:
分享到: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海水带队就我市经济功能区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耕德电子智能智造产业园、赞宇科技中原日化生态产业园、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处,就培育主导产业、完善规划布局、产业发展要素支撑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总结我市各经济功能区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找准根源,促进各经济功能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为决战五个月、打赢下半场,奋力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