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8
来源:
分享到: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会议,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交流,一致认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要求明确、意义重大,坚定了全市人民决战五个月、打赢下半场的信心。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意见》等。

史全新强调,一要以更有效的方式广泛宣传贯彻,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认真学习领会马富国书记报告精神,迅速把市委全会精神宣传到全市人大系统和各级人大代表。二要以更坚定的态度快速落实,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聚焦“六稳”“六保”,紧盯重点项目等,精准发力。三要以更强的责任感依法履职担当,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坚持“三联系三服务”等制度,积极回应人民期待。四要以更务实的举措强化自身建设,在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工作质量,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作出人大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