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
分享到:

7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马富国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表彰暨“六城联创”观摩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加强宣传调研工作的意见,支持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意见,第八届全国开发区人大工作联席会议及人大助力晋豫鲁铁路沿线城市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议筹备工作;听取机关各委室六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七月份工作安排。

史全新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引领指导人大工作。要提升站位、把准方向、落实责任,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明确责任、协同作战,高质量办好全国开发区人大工作联席会议等会议。要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难点,服务中心大局,履行好法定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打造人大出彩品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