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到鹤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
分享到:

 

7月1日、2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王晨带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二级巡视员霍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天海产业园、仕佳光电子产业园等处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研发、销售模式等情况。

 

 

在2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等相关部门就我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财政收支、经济发展主要指标、工业经济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鹤壁市迅速反应、统筹部署、精准施策,复工复产成效明显,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突出。调研组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给省直相关部门,助力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