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七一”老干部、老党员座谈会史全新参加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七一”老干部、老党员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秘书长樊举格等参加。

老干部、老党员们实地察看了淇滨区钜桥镇岗坡村人大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到市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参观了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成就展和人大书画作品展,观看了《走进新时代——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四十年发展纪实》和《践行“五同”理念,弘扬四石”精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人大专题宣传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鹤壁市人大常委会成立40年来的工作成就,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点赞。

 

 

史全新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是市人大常委会40年来光辉历程的见证者和功臣,为我市人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老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市人大工作多作贡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主动关心关爱老干部,落实好政策待遇,全力搞好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困难问题,为老干部、老党员工作生活创造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