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
分享到:


 

6月28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副市长罗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市监察委员会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情况的工作报告》《关于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和促进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草案)》(以下简称《决定》),人事任免事项。对《鹤壁市浚县古城保护条例(草案)》进行了第一次审议。

 


 

史全新强调,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筑牢思想之基,统筹好脱贫攻坚与疫情防控等工作,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关于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规范意识,抓好执法监督,推动执法工作更加文明、规范。关于浚县古城保护立法工作,要处理好保护与发展、规划、环境的关系,处理好立法与执法、古城与名城的关系。关于《决定》,要深入宣传,强化落实,形成合力,开展监督,推动公益诉讼工作高质量发展。新任命同志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