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
分享到:

 

6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会议,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和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卫生健康大会暨全国健康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等。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鹤壁市浚县古城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和促进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草案)》、第十六次常委会会议筹备情况汇报;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史全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政策,盯紧目标,弥补短板,精准施策,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高质量做好浚县古城保护立法,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提升立法质量;要坚持政治导向、法律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支持和促进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要强化宗旨意识,持续加强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