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欣在调研“六城联创”工作时强调加压奋进高标推动确保“六城联创”务实出彩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
分享到: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到山城区、鹤山区调研“六城联创”工作。

尚欣一行先后来到山城区红六巷,鹤山区东巷社区、河公园等处调研了创建工作和五大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肯定了工作成效,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尚欣强调,今年各城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的关系,进一步提振精神、加压奋进,确保“六城联创”务实出彩。要弘扬务实作风,激情担当、狠抓落实,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强化为民意识,坚持创建利民、惠民、不扰民,解决群众的难点、堵点问题,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注重特色亮点,充分发挥当地文化特色、环境特色等,不断打造和完善特色亮点工程,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特。要提高工作标准,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落实,进一步提高创建水平。要创新方式方法,动员群众全程参与、全面监督,确保群众全方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