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艾芳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廉政教育会上指出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鹤壁日报
分享到:

6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廉政教育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主持并讲话,会议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梁文超作反腐倡廉形势报告。

会上,梁文超从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典型案例的教训和警示三个方面作了讲解和交流。两个多小时的专题报告,内容丰富、发人深省、引人警觉,真正达到了以案释纪、以案明法、以案为鉴的效果。

张艾芳强调,一要不断增强廉政意识,持宁静淡泊“平常心”,做遵规守纪“明白人”,办担当作为“分内事”,当正风肃纪“践行者”。二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堵塞制度漏洞。三要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正确处理公和私、情和法、义和利的关系。

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妇联3家综合监督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旁听报告会。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