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
分享到: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研究《中共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责任清单》。

 

 

史全新强调,要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通过组织代表论坛,深入人大代表之中、深入“五个一”联系点和基层一线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掀起学习的高潮。要发挥人大优势,主动、超前服务中心大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安排的事、强调的事、关心的事,站位全局,抓好工作落实,紧扣党委决策部署、上级人大安排、全市重点工作,切实履行人大职能。要对照政治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模范机关标准,提升履职水平,增强责任感,严守纪律规矩,提高工作主动性,真正学起来、干起来、严起来、实起来,打造过硬人大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