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欣在“四级路长”巡查活动中强调 健全机制强化责任提高“路长制”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
分享到:

 尚欣在“四级路长”巡查活动中强调

健全机制强化责任提高“路长制”工作水平

 

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到朝歌路分包路段开展“四级路长”巡查活动。

尚欣沿朝歌路一路步行,实地查看4月巡查活动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对整改成效和淇滨区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尚欣强调,“路长制”是提升我市城市品质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不断提高“路长制”工作水平。要提高标准,树立精品意识、品牌意识,全力打造样板路、示范路。要强化责任,倡树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强化属地管理、部门职责,把“路长制”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健全机制,进一步完善交办、协调、督导、评议等机制,推动“路长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落实“门前四包”,进一步加强门店、企业、学校、单位等的“门前四包”责任落实,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