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
分享到:

4月29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

副市长常英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市监察委员会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情况和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修改<鹤壁市循环经济生态城市建设条例>的决定(草案)》,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关于市十一届人大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的审查报告(草案),人事任免事项。

史全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大法律法规宣传执行力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完善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全力提高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水平。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召开好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人大贡献。当天下午,举办了人大讲座,郭文涛作了“健康生活与疫情防控”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