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经开区与青岛福瀛建设集团新材料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17
来源:
分享到:

 

4月16日,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青岛福瀛建设集团就年产7万吨新材料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肖海水,青岛福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焦志福,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长张启伟参加。

年产7万吨新材料项目总投资16亿元,占地约230亩,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税收5000万元,对我市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焦志福表示,青岛福瀛建设集团是一家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建材家居、商业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多板块全面发展的拥有40多年历史的青岛优秀企业。福瀛集团连续多年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称号。该公司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优势,与鹤壁携手共进,努力使新材料项目成为合作发展的经济增长亮点。

史全新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介绍鹤壁市情。他指出,双方要抢抓后疫情时代重要机遇,加快推进项目规划、设计等各项工作,确保早开工、快建设、早达产。希望福瀛建设集团将鹤壁作为第二故乡,支持鹤壁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