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调研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产业发展时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16
来源:
分享到:

 

4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鹤山区调研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产业发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举格参加。

在鹤壁鼎炬热能有限公司、河南煤炭储配交易中心等企业,史全新详细了解集中供热、物流运输等园区配套设施。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高热力供应稳定性,降低用热成本;要充分发挥物流园区连接瓦日、京广铁路优势,扩大铁运规模,发展物流产业,降低企业成本。

在鹤壁市恒力橡塑有限公司、河南绿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史全新认真了解企业复工、生产运营等情况。他强调,在全球疫情急速蔓延的态势下,要善于危中寻机,克服疫情影响,调整产品结构,适应市场变化,努力提升企业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在鹤壁市润泽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900吨精细化学品、鹤壁蓝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工业废弃物综合利用处置中心等项目现场,史全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专人负责、限期解决。他强调,要抢时间,抓机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力度,拉长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要抓紧抓好当前施工黄金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确保在建项目尽快达产,实现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