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到我市考察王乐新史全新参加

发布时间:2020-04-14
来源:
分享到:



4月13日下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领考察团到我市就人大工作、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进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朱东培、秘书长樊举格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淇滨区钜桥镇岗坡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国立光电人大代表联络站、鹤壁东区5G产业园、鹿台阁、市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等处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考察团成员对我市人大各项工作和城市发展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乐新表示,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在授予“鹤壁功臣”和“荣誉市民”、服务中心大局、“三联系三服务”制度、代表工作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令人印象深刻,值得学习借鉴。鹤壁超前的发展眼光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让人深受启发。下一步,要将学习考察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推动鹤壁经验在新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面提升新乡市人大工作和建设水平。

史全新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新乡与鹤壁有良好的友谊关系,新乡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为双方互相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希望考察团为我市人大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互学互鉴,共同打造人大助力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