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海水到“五个一”联系点调研时指出精准施策做强特色农业统筹兼顾加快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02
来源:
分享到: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海水到淇滨区、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五个一”联系点调研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淇滨区大河涧乡肖横岭村,肖海水详细了解了该村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要精准施策,做大做强特色种植业和养殖业,带动农村经济发展。要统筹谋划脱贫攻坚与美丽乡村建设,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鹤壁宝瑞德化工有限公司,就如何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肖海水强调,要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发展推动党建,加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实地了解了河南星宇化工有限公司、上海奉贤新材料公司年产4万吨改性新材料项目建设进度、物资供应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后,肖海水要求,企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强化安全措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