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史全新主持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
分享到: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研究关于加强经济功能区人大工作的意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聚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等工作方案。围绕贯彻落实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作座谈交流。

史全新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安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人大工作。一要党建工作再加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先锋、作表率。二要工作标准再提高,走在前、出重彩,高质量、创一流。三要服务意识再提升,深化“三联系三服务”制度,增强和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一线、服务代表的意识和水平。四要纪律作风再严格,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激发干部职工履职担当热情,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