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予杨洪、陈清州、陈海涛“鹤壁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3-29
来源:
分享到:


杨洪同志“鹤壁市荣誉市民”颂词:

劈波斩浪,前行路上风帆满;驾乘东风,晴空万里任翱翔。身处濒临倒闭的小厂,心中是“大国起航”的梦想;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满怀撑起“盛世脊梁”的担当。

是他,让名不见经传的小厂成长为年产汽车电子产品近600万台套、市场覆盖率90%、市场占有率25%的行业龙头;是他,敢于同跨国巨头直接较量,打破技术垄断,让汽车里发出“中国声音”;是他,以“十年磨一剑”的韧劲,让鹤壁航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2019年取得园区总体销售突破15亿元、年利税2000万元的佳绩。

他叫杨洪,籍贯江西吉安。希望在乘胜前进的2020年,他会骄傲地告诉世界“我也是鹤壁人”。


陈清州同志“鹤壁市荣誉市民”颂词:

是谁让海能达与天海电子结缘,从此为鹤壁支撑起军工电子产业蓬勃发展的春天。

是谁让天海电子拥有500多人的核心技术团队,近70项的自主专利技术,通信电台、智能终端、高端天线等五大产业,连续3年产值超10亿元、纳税过亿元。

是谁让鹤壁“智造”进入中国天眼,飞向天宫”,登上辽宁舰、山东舰。

他叫陈清州,籍贯福建泉州。他让鹤壁骄傲,“鹤壁人”的行列里今天将要写上他闪光的名字。


陈海涛同志“鹤壁市荣誉市民”颂词:

他籍贯南阳,却选择在鹤壁创业。总投资30亿元、占地1000亩的河南特种尼龙·朝歌电子科技产业园是他绘就的风景,他的大脑中还装着河南省千亿元级尼龙鹤壁片区”的宏伟蓝图。

他坚信,在特种尼龙生产的行列里必须有中国制造、鹤壁制造;他坚持引进世界一流设备、创新世界一流技术、挂靠中国一流团队。他以“一米宽、百米深”的工匠精神,力求把企业做精做细做专做强。企业生产的产品:国庆阅兵,为大国利器添彩;冰天雪地,让高铁从容飞驰。

鹤壁经济社会发展的功劳簿上,必须有陈海涛的名字;鹤壁人昂首阔步走向未来的行列里,必须有陈海涛的面容。

 

鹤壁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了《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杨洪、陈清州、陈海涛“鹤壁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根据《鹤壁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办法》,决定授予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开放招商作出重要贡献的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洪、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清州、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涛“鹤壁市荣誉市民”称号。


鹤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