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和主任会议召开史全新主持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
分享到: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和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参加,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和在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来鹤调研时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精神及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公示公告制度(试行)等内容。

史全新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和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齐心协力,统筹抓好防疫、脱贫攻坚和发展工作。要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大干四个月,实现“双过半”,履职争出彩,在推动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人大作为。要充分发挥人大优势,积极调动各级人大代表、机关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加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力度,以人大高质量履职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