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在加强经济功能区人大建设座谈会上强调善落实勇创新夯基础优服务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
分享到:

3月11日,加强经济功能区人大建设座谈会在市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副主任肖海水、秘书长樊举格参加。




会议听取了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等人大工委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街道人大工作等情况汇报,就《关于加强经济功能区人大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了各经济功能区及部分街道人大工委的意见和建议。




史全新强调,一要善落实。要贯彻落实好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求。二要勇创新。要抓好经济功能区人大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创新监督方式和工作方法,提升助推经济功能区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夯基础。要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导向,强化工作举措,补齐短板弱项,切实解决困难和问题。四要优服务。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代表履职和人民群众期盼,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回应关切,为经济功能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