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艾芳 深入基层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
分享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坚决不能有厌战情绪,持续落实各项措施,同时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奋力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艾芳在浚县卫溪街道办事处、伾山街道办事处等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在调研期间,张艾芳分别听取了负责同志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辖区人口、湖北返乡人数、隔离人数等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不能放松,严格各项措施,要求各基层街道办、社区、乡村的广大党员干部,再接再厉,担当作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圆满胜利。要认真总结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固化为长效机制,进一步探索社区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促进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各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和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河南恒瑞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艾芳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产品产量、物流销售、疫情防控、员工复产等情况后。张艾芳指出,要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市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的指示精神,完善实施疫情防控措施,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培训,特别是职工宿舍、餐厅、车间三个重点区域,坚持做好测温、通风、消毒等工作,对于物料运输车辆做好消杀工作,严防外部疫情输入,确保不再出现疫情。办事处和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复工复产相关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