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接待市人大代表时强调为人民依法履职为发展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0-03-09
来源:
分享到:

 “各位代表,今天通过视频方式接待大家,目的是落实人大主任接待代表日制度,听听你们在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事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36日,在市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以视频连线的形式,接待了卫生、教育等系统的市人大代表,通过大屏幕向各级人大代表送去关心、慰问和感谢。




 “针对贫困学生上网课难、上网课贵的问题,希望通信商能够出台相关的优惠政策。”“医疗卫生系统应该加强业务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突发事件来临时人员顶得上、打得赢。”市人大代表辛晓哲、刘杰、张玉兰、刘朝亮等分享了防疫经验,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史全新对各级人大代表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研究解决。他强调,一是巩固好成效,为大局担当作为。要总结好的经验,围绕大干四个月,实现“双过半”的目标,担当作为。二是发挥代表作用,为人民依法履职。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创新出彩当表率,再创佳绩。三是全力支持保障,为代表务实服务。要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为我市“两个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