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统筹兼顾抓重点务实重干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
分享到:

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山城区项目工地、乡村、企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在清洁科技装备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史全新详细了解项目复工措施、建设进度、招商运营等情况,对园区及早复工,迅速施工,主动探索 “政府+企业+招商+运营”发展模式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在石林镇黑家岗村疫情防控点,史全新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和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外出务工、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他向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工作的基层干部表示感谢,希望不松劲,不懈怠,细化防控措施,全力组织群众春耕生产、务工就业,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困难,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鹤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史全新详细了解企业防控时期产品市场研发和生产情况。他指出,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运输等困难和问题;要积极研判疫情带来的社会需求新变化,化危为机,引导企业把握好市场机会,加大研发力度,调整产品结构,实现更大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