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史全新主持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
分享到:


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及秘书长樊举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省、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关于持续开展“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争做出彩人大人”专题活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意见、市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工作办法、市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管理暂行办法等。

史全新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市委要求上来;二要明确任务,抓住关键,履行职责,坚持不懈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在全市人大系统落地落实;三要发挥人大优势,发挥代表作用,强化监督工作,全力助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四要统筹兼顾,提升效率,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