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到山城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时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
分享到:


2月14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山城区陈家湾社区、小庄社区、馨苑社区、河南泛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鑫大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等22处地点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


在中窑头村、耿寺村、丰泽园农产品批发市场、新老区快速通道凉水井防控点等处,史全新认真检查人员登记、体温监测、消毒防护等措施,了解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供应情况。他指出,目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要依法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统筹运用人防、技防、大数据等手段全面排查,杜绝扩散;要应检尽检,对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等尽快检查,实现存量清零;要科学引导,宣传防护知识和取得的成果,打消群众顾虑,保障基本生产生活。


在鹤壁盾安供热有限公司、市水务集团山城水厂、鹤壁天马制衣有限公司、鹤壁煤业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史全新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原料供应、市场销售、工人到岗等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要求认真研判形势,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科学制订预案,有序推进企业复工;要加大帮扶力度,及时解决企业通勤、运输等问题;要坚定信心,危中求机,把握好疫情对产业发展带来的影响和机会,采取有力措施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