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到山城区指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依法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
分享到:


2月12日、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带队到山城区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指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为山城路街道送去口罩、消毒液等物资。


在宝马社区、文化宫社区、西鹿楼村、大胡村等防控卡点,史全新认真了解防控措施落实和群众生活物资保障情况。他指出,要发挥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带动作用,履职尽责,构筑坚实防线;要加大宣传,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等法律法规;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细查、不留死角、消除漏洞,扎实做好群防群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鹤煤公司六矿、八矿和市仪表厂、天伦燃气加气站等企业,史全新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复工企业要加强管理,采取按时消毒、定时测体温、分散就餐等措施,确保安全;未复工企业要制订计划,研判形势,做好复工准备。


在区实验中学、市第七中学等学校,史全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宣传、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对学生心理疏导,减轻对疫情的恐慌焦虑情绪;要按照统一部署复学,加强消杀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